【台南鹽水食記】鹽水小鎮非吃不可(2) -- 豆簽? 正宗鹽水豆簽? 地址: 台南縣鹽 室內裝潢水鎮朝琴路16 關鍵字排名號 營業時間: 15:00-19:00 到?酒店經紀F鹽水鎮,除了鹽水意麵外, 當然不能錯過這一間 宜蘭民宿當地人最愛的豆簽?, 雖然不是特老的店,但加加減減也賣了20多 房屋貸款年囉~ 下午3點才營業的攤位,還沒到時間,就有一群客人包圍住,靜靜等老闆準備中 酒店兼職~ 雖然說3點才營業,但老闆到3點半才準備好~ 這是這個畫面讓我大開眼界,嚇死人喔~ 客人是多的不得了 酒店打工,整個走廊都坐滿了, 幸虧我提早去等啦~ 豆簽? + 蚵仔 虱目魚 50 我從來沒有吃過豆簽羹,這是我第一次品嚐 找房子~ 豆簽的口感,是又軟又滑溜, 雖然湯頭看起來透明,但其實還蠻有味道, 多了一股油蔥的香和甜~ 蚵仔和虱目魚塊給得很大方,而且也都很 房屋貸款新鮮, 但虱目魚的刺也很多,雖然對常吃魚的我不成問題, 但對朋友而言,可是一項考驗~ 這是老闆唯一的菜單~ 延伸閱讀: 鹽水必吃小吃 PART 1-- 阿三意 澎湖民宿麵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08bwlh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