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平競爭嘛這些日子"波蘭" 醫生起了波瀾本來不想說 可是忍不住 還是一吐為快 台灣人最厲害的就是鑽法律漏洞 喜歡走捷徑  還洋洋得意 自以為聰明一旦踢到鐵板了 開始叫喧謾罵 太多這種事情了  實在看不慣本來規酒店打工定國中念英文 大家就提早念 現在變成國小就開始念 ---是誰惹的禍?本來規定七點半到校自修 八點升旗後開始上課不知誰開始七點就上課 現在可憐的孩子七點就要睡眼惺忪的到校 繼續打瞌睡---誰是始作俑者?本來放學就可以回家玩 設計裝潢 是誰開始留校自修補課?又是誰開始把孩子送進補習班 更甚的--安親班?大家都想當醫生  醫生如果那麼好當 就不值錢了可是 可憐天下父母親  眼睛理智都被??裹住 以為自己孩子是唯一必須當醫生的人才此念頭不知犧牲了ARMANI多少孩子了---台大醫學院念完  直接住進台大醫院---當年很有名的 事件 ---野鴿子的黃昏--王尚義  白白犧牲了一個作家跟他同命運的 數不清了我在資優班裡聽到這樣的事件---司空見慣了一個比較有"個性"的例子 :澎湖民宿考上醫學系後 立即辦休學  準備次年重考---他向父母說:你要的 我已經給你了...... 此後我要念我的興趣的科系..當然也很多自己也想念 可惜才能不足聰明的父母就有許多招數了 我的資訊只留在"到菲律賓念醫學"結婚哪知 現在已經遠征到波蘭 不知還有沒有其它國家 我真的不知道醫生面對的是人命 怎可輕易給資格?如果說50年都考不上--那 --- 是不是要考慮趕快轉行? 人生有幾個50年?國內醫學院生 通常很快就考過資格考  很少seo聽說考n年的 結果 都已經有素質不怎樣的了那要花50年的 真的要深思了這些人是不是想走捷徑我不知道 但是我認為通過資格考試這件事絕不可輕忽君不見 :開個小吃店 要考廚藝的證照..幫人理個頭 要有美髮證照.. 照顧病人有看酒店兼職護證照.. 保母有證照..騎機車有證照.. 玩個電腦.. 修個水電.....事事證照.....為何醫生可以輕忽?放水?所以 不論你念什麼名校 野雞校  不論你是土產的 或是渡了金通通要考 !我們希望不要見到有為此事關說的大人 或者又烤肉食材有走捷徑的小民公平競爭嘛  不要讓沒錢沒勢的人飲恨啊所以 我還是那個觀念  考試是僅存的最公平的鑑定方式  別提"免試@@@"了日記停寫 休息10天  我要去全攬大英帝國  會見我的"英倫情人"看徐酒店兼職志摩的康河在否  小錫兵還走不走  10天後見了 你可繼續留言 我會感激的 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辦公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08bwlh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